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开展新员工欢迎座谈会

2021年02月10日21: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9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召开了“2020届新员工欢迎座谈会”,为新员工开展“入职第一课”,让新员工更加清晰、更快适应新环境。

中心主要领导参与座谈会,为新员工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同时,对新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生活作风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使得新员工倍受鼓舞,同时又不忘时刻警醒,为成长为安全生产的“中坚力量”打好了“第一枪”。此外,进近管制室、塔台管制室及安技室相关领导和培训主管也参加了座谈会,详细讲解了各部门职责和重点工作内容。让新员工初步对终端管制中心的构造和职能分配有所了解。

会上,中心领导寄语新员工,希望他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角色的转变,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对职业的兴趣,提高自身职业素养,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能力的培养,专业知识学到精、专、透,立足岗位,展示终端人的精神风貌。

会后,新员工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虚心请教,服从管理,快速成长成才,为终端管制中心未来的发展增砖添瓦。终端管制中心下一步将开展系统性的培训,将新员工的作风建设与业务能力并重,强化与专业岗位能力相匹配的作风能力,督促新员工们早日成长成为合格的管制员。(王悦)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