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1年07月27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局党委副书记、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局党委常委、空管中心主任蒋少华,空管中心班子成员,各运行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空管中心综合办主任、党务助理、纪检助理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运行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单位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中心党委成员对分管单位和业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深刻剖析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要求。

随后,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进行总结点评,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党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航工作的政治属性;二是大力提升各党委班子党建工作能力、“善统善融”能力,进一步提升对“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的认识;三是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切忌浮在表面、流于形式;四是各级党组织要统筹抓好旺季生产和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要求继续认真推进相关工作;五是巩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建设成果,持续完善制度、程序、监督清单、台账记录,加强基层纪委委员能力建设,支持各级纪检委员发挥作用;六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七是加大对基层队伍的政治思想引领力度,树立榜样和先进典型;八是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和文化理念宣贯落地工作;九是支持群团组织利用现有条件联合开展活动,互相协作和交流,丰富活动形式,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王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