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完成在建项目工程检查

2021年07月03日13: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管,按照工作计划,近日,新疆空管局开展了在建项目工程检查。

此次检查的是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检查组前往塔台工作区、空管工作区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等内容。施工单位介绍了下半年建设任务和目标,并且用图片展示了项目实施情况,监理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的监管情况。检查组对照检查单,逐项检查了文件档案管理、关键岗位人员情况、廉政建设等各项内容。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给予肯定,特别是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的建设内容覆盖面大、涉及的专业多,建设任务繁重。同时,检查组也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项目实施单位及时完成整改,并盯紧关键环节,提高工程质量,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新疆空管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落实监督职责,结合“四不两直”等检查方式,加强对在建项目的监管力度,提升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王卉)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