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百年路 青春向党强国梦

——新疆空管局团委举办主题团课展示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8: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按照全国民航《关于在“五四”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空管局党委和民航局空管局团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生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5月12日,新疆空管局团委举办“薪火相传百年路、青春向党强国梦”主题团课展示活动暨新疆空管局“两红两优”表彰、授牌仪式。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运用线上平台直播的方式观看。

活动现场,为了营造沉浸式党史学习,团课由各运行中心推选的17位青年通过情景剧、诗朗诵、演讲、访谈、歌曲演唱等形式带着所有人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坚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团课展示后,分别进行了2020年度全国民航级、空管系统级、新疆空管局级“两红两优”颁奖和授牌仪式,对基层团组织荣获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代表进行了颁奖、授牌。

活动最后,新疆空管局局长刘开泰代表局党委对参加团课展示的青年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肯定了青年职工在新疆空管安全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贡献。他寄语新疆空管青年:学史明理,始终坚持政治方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抗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开新局,提供充足的思想动力;学史增信,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践行真情服务,努力练好基本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心无旁骛、脚踏实地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史崇德,始终坚信天下为公。要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空管精神、工匠精神、英雄机组精神,从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去诠释精神的内涵;学史力行,始终坚持务实担当。要紧紧围绕新疆空管的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主业、担当作为,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用狠劲,推动团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马琳芳 熊立飞)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