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技术主任岗正式运行

2021年02月10日21: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根据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术保障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2月1日11点,空管中心技保中心技术主任岗正式运行。技术主任岗在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管控、航班正常保障等方面都能起到良好的保障作用。

技术主任席为设备运行管理岗位,同时兼顾运行维护工作,实施通信、自动化室的当日值班领导职责,对通信、自动化科室岗位人员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主要负责与管制对口部门的工作协调、信息通报及联动应急决策,受理管制运行现场提出的设施设备问题申诉并协调解决等工作要求,组织技术力量完成设备保障任务。

运行启动仪式,针对技术主任席正式运行实施方案,16名技术主任依次就岗位职责、硬件配置、值班模式、培训管理及竞争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表示技术主任席是一项挑战,能够有效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技术主任席的运行工作表达了充分认可。同时,站在技保中心的高度,“跳出技保看技保”,以发展的眼光建言献策。细节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可以决定以后的发展高度,提升工作中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技术主任席岗位是与“人”密切相关的,只有不断提升协同沟通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中的各项挑战。

相信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技术主任席终将践行岗位设立初心,提升设备安全保障水平,推进“大运行、大岗位、大值班”,推进岗位合并及设备精细化管理,简化信息通报流程,提升信息流转效率,优化改进设备监控手段,降低岗位人员劳动强度和人为安全风险,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为新疆空管局培养高精尖设备保障人才。(余阗)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