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县:县长带货 让你在线get到真正的布尔津味道

2020年04月24日20: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诺干”是什么?别急,4月25日,新疆布尔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尔波力·孜汗将在直播间里,以“带货达人”的身份,为你解释什么是诺干,什么是诺干味道。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市工商联指导,多家机构共同主办的“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正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次直播大会意在助力全国脱贫攻坚工作的冲刺,积极契合现下“抗疫情,促消费”的现实需要。

届时,布尔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尔波力·孜汗会为布尔津县诺干奶酪产品代言。目前,诺干奶酪已荣获“新疆礼物”“新疆农展会金奖”等荣誉,产品远销国内外,是一张醒目的“布尔津味道”名片。

和布尔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尔波力·孜汗一起出镜的是诺干奶酪系列产品,在口味方面,有原味、甜酸味、木糖醇味、蜂蜜味等多种口味;在包装规格方面,有70—780g袋装、礼盒产品等包装,全部采用真空包装或氮气包装,非常适合礼品赠送或居家品尝。同时,此次直播其间,诺干奶酪会低于市场价销售,而且订购满200元,实现免费包邮。

一提起诺干奶酪,但凡品尝过的人们,都会立马给出两个字的评价:“好吃”。因为好吃,所以爱吃。在布尔津当地,很多孩子都会把诺干奶酪当零食吃;上班族也习惯在手拎包里放几颗诺干奶酪;来到布尔津的游客要离开时,总会去街头一转弯的那家店铺,买上两袋诺干奶酪装进行李箱。

诺干奶酪的美味得益于一方水土。由于当地草场资源丰富,牛奶营养价值极为丰富。用这里的牛奶做原料,结合传统工艺,浓缩发酵,最终,12公斤牛奶萃取1公斤诺干奶酪。每一片奶酪,吃到嘴里,牛奶的香气和奶糖般的甜软瞬间释放......甜美的味道,让你忍不住再剥开一颗。

布尔津味道不仅只有诺干奶酪,还有“蜜瓜籽仁小浆果”“鹿茸奶酪冷水鱼”“蜂蜜美酒冰川水”“哈绣彩玉生态肉”等数十类特色农副产品。你喜欢的味道,不论是鲜香麻辣,醇厚入味,还是清爽可口,都可以在布尔津找到。如今,在淘宝,京东等多个网络销售平台,均可在线搜索出来自布尔津的舌尖风味。

布尔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尔波力·孜汗表示:“一直以来,布尔津县是被亿万游客称为‘梦中童话’的网红城市,境内旅游资源独特、民俗风情浓郁,被誉为‘西北最美人间仙境’的人间净土喀纳斯就在布尔津县境内。每年,这座城市都会吸引数百万计的游客纷沓前来”。

今年,为了让游客们可以在线领略布尔津风味,在线感受布尔津风景,布尔津风情,后期,布尔津会为全国各地游客开通“布尔津云游大赏”系列之网络云体验。

《跟着村长去旅行》直播云游布尔津、携程“云上听游布尔津专区”、携程布尔津“直播秀”卖货专场 “五一大促营销”布尔津大促品牌馆、布尔津酒店民宿线上大促狂欢节等一系列“云活动”会陆续在线开播,实现“网络体验不打烊”。(黄鸟 李慧玲)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