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

2021年08月27日10:5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

26日上午,新疆召开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试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紧盯关键环节,全面落实“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抓好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强化农村信用社金融支撑作用,抓好联合合作,把生产、供销、信用各自优势集聚起来。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单位要积极支持试点工作,强化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工作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将“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引向深入。

会上,自治区党委农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新疆监管局、自治区农村信用联合社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推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作了发言。(托亚)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