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密市伊州区开展住宅小区合并工作

2022年04月07日17:01 |
小字号

如今快速发展的哈密,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奉献。快递员在物流网络上奔忙谋生,亲历着快递职业的崛起,也见证了城市的腾飞与发展。

今年25岁的李鹏斌,在新疆顺丰速运哈密分公司做快递员已经两年了,他主要负责的范围是伊州区友谊商贸区域,“作为一名快递员,城市的变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要是城市道路和交通状况都好一些,我们收入也会提高很多。”

最近,一项推动城市发展的举措,让李鹏斌从中受益。伊州区住宅小区开展合并工作,不仅整合了资源,从根本上解决物业管理区域不清、职责不清、小区公共资源紧缺的问题,还改变了原本许多小区只有一个出口的状况。

“小区没整合前,送件挺不方便的,我们必须得找到小区大门才可以派件。整合之后,我们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也更好了。”李鹏斌高兴地说。(杨文娟 张阳)

来源: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