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密市中小微融资服务站正式开业

2022年03月30日11:40 |
小字号

3月28日,哈密市中小微融资服务站正式开业。服务站是由哈密市正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哈密市商业银行,通过银行、担保公司、评估公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企业融资相关部门合署办公,为中小微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产品和金融政策等信息支持。

哈密市中小微融资服务站位于伊州区天山南路,内设银行贷款咨询区、会计咨询区、评估咨询区、法律咨询区、自助查询区、教育宣传区、客户等候区。服务站的成立将发挥好连接政府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全方位支持企业,使更多的诚信小微企业获得金融扶持,走上稳健经营、快速成长的发展道路,实现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与共同发展。

哈密市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孟照纲说:“哈密市中小微融资服务站通过政、银、担、企四方联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发挥中小微企业融资‘一站式’服务优势,推进综合金融服务一体化建设,搭建好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信息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普遍存在的因信息不对称、融资不畅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张子枫 范堃 杨文娟)

来源: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