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密市伊州区:万亩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开始施工

2022年02月26日12:4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哈密市伊州区国家农业园区内,一辆小型挖掘机在一块棉田边开挖管沟。为了抢抓农时,尽早播种,伊州区万亩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提早开工建设。

据了解,伊州区优质棉基地建设项目于去年11月通过招投标,项目计划在10150亩棉田里实施统一规划、统一播种、统一管理,产出高产棉。由于项目面积比较大,怕耽误今年开春播种,园区管委会本来打算抢在去年霜冻前就开工建设,不巧11月就遇到降雪天气,影响了秸秆回收、残膜清理、土地深松的进程。

为了不耽误棉农播种时间,今年春节刚过,园区管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开始了项目建设,项目成功实施后,预计可提高收益30%到40%,惠及园区257户农户。(杨文娟 马志娟 克衣木·卡德尔)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