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哈密:“管家式”服务助推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2022年02月09日20:1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项目“管家式”服务机制,做好生产要素服务保障,大力推进政务服务网进行线上办理,高效贴心的服务为招引企业快速发展注入“强心剂”。

这几天,作为哈密市重点建设项目,哈密盛典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000吨间苯二酚项目具备了投产条件,弥补了哈密南部精细化工产业的空白,该项目自2020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按照《哈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要求,压缩审批时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哈密盛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乐金波说:“他们从选址、办手续开始就是安排专人陪同一站式服务,陪着跑手续,让我们减少了很多弯路 ,在疫情防控期间,很多设备不方便进入,他们就帮忙协调设备,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建设效率。”

据悉,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等产品的生产,每年可实现产值超2亿元,带动就业200余人。在建设中,按照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规划,项目将积极发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和转型升级的导向示范作用。

2021年以来,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大以商招商、资本招商等招引优势,陆续有20个总投资137亿元的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开业,为哈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充足动能。

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服务部部长朱玲介绍,为更好的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自2020年2月,哈密高新区主动承接了26项行政审批事项,真正在园区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哈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办理企业各项手续130余项,完成4000余亩土地的报批工作,惠及企业40余家。(田玉 寇轩铭 杨文娟)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