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哈密市:点赞!热心市民驱车几百公里归还手机

2022年02月14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月8日,在新疆哈密市,郑女士和老公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捡到一部手机,失主随后就打来电话,她和老公驱车几百公里,将手机送还。

笔者经过多方对接协调,2月12日,终于联系到了双方当事人。视频拍摄者郑女士,名叫郑容,在乌鲁木齐工作已经有20年的时间了,当天(2月8日)她和老公从湖北返回乌鲁木齐,在星星峡服务区休息时捡到了一部手机。

郑容告诉笔者:手机是她老公捡到的,捡到以后,当时询问周围的人,都没有丢东西的。过了一会,手机机主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到达一碗泉,因为她和老公也要回乌鲁木齐,要经过一碗泉,当时也没有多想,就顺路带过去了。

手机失主女朋友王星说:“车已经快开到一碗泉服务区的时候,男朋友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才赶紧拨打电话,感谢郑女士和她老公。”

历经3个多小时的行驶,郑容一家在G30连霍高速一碗泉收费站见到了王星和她的男朋友,经过简单交流后,把手机做了交接。

当前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期,也在此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外出时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遗失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田玉 郭子毅 杨文娟)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