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树立女性楷模 展示巾帼风采

2021年12月08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和田市吉亚乡开展了以“树立女性楷模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先进事迹交流系列活动,以文艺表演、厨艺比赛、现身说法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辖区妇女的整体素质,引导大家过上更加健康、更有品味的生活,来自各村的12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被评选为“五好”“五美”家庭的代表,现场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库塔孜买里村的妇女代表麦合皮热提·麦麦提敏被评为“八月份吉亚乡最美员工”,“能和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很开心,我要带动村里的其他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厨艺大比拼中,来自各村的22名妇女充分利用自己日常所学,制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经过评选,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人员进行了奖励。

和田市吉亚乡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地力努尔·买提吐送说:“开展‘五美’‘五好’评选活动,是为了给妇女群众做好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积极带动大家搞好家庭卫生、营造良好家风,努力向好发展。”(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