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和田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19:5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团结广场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族干部群众中。

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团结广场社区干部王让园说:“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使广大居民群众成为社区建设的最大受益者。”

阿依提拉·买买提艾力作为团结广场社区居委会主任,听到会议内容,她特别激动。“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沉到一线、融入群众,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惠民服务项目、落实落细利民举措,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尔比亚)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