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举办文化摄影展

2021年11月20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时代精神,让广大市民了解和田的变化,了解和田文化,激励市民爱党爱国,和田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和旅游局与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摄影展”在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文化摄影展览的形式,展现了和田各族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从巨变的角度讲好京和两地发展故事,唱响正气歌,激发正能量。

和田市古江巴格街道阳光社区居民阿瓦汗·马木提说:“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博大精深,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了,我们也要更加努力,创造干净、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自和田市古江巴格街道阳光社区的居民穆哈皮再提·肉孜一直从事裁缝工作,这次通过展览看到了一件件带有艾德莱斯元素的时尚服饰,为她今后的工作带来了灵感。

此次展览展出的200幅作品,分别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和田市的作品组成,主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尤其生动形象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和田在北京援助下,在生活、教育、医疗、交通及经济发展等领域发生的巨变。据悉,此次展出活动将持续至11月22日。

和田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和旅游局干部努尔比亚·居热艾提说:“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北京与和田的文化,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了解和田。”(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