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运管中心举办“安康杯”授课比武大赛

2021年06月13日16: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结合“六个起来”及“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要求,6月9日,新疆空管局运行管理中心举办了“安康杯”授课比武大赛。此次活动共计9名教员参赛,中心领导及在聘高级教员担任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课件、熟记授课内容,彰显了能吃苦肯奉献的工作作风。授课内容不仅限于空管相关业务,还涵盖了多领域学科的知识点,内容丰富多样、充满亮点,授课大赛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为中心完备管制教员队伍建设、强化培训专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心主任周海峰赛后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次技能比赛活动意义重大,既为专业技术优秀的员工提供了展示平台,又助力于中心人才队伍的建设,为中心选拔出了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陈赵浩)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