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举办初级岗位培训教员资格及年度复训班

2021年07月03日13:1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日前,新疆空管局举办初级岗位培训教员资格及年度复训班,来自全局近一百名管制岗位初级教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局高级管制岗位教员樊钟杰、曾冠华和中级教员许丹伟授课。为满足培训需求,此次培训采用线下面授和“钉钉”网络视频授课同步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岗位培训体系介绍、规章规定、带培技巧、带培方法及带培心得分享等内容。围绕这些内容,教员们运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课堂互动等培训方式,根据自身授课经验,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点评和辅导,从而帮助参训人员适时运用多种培训方式来掌握带培技巧,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也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带教技能、授课能力和授课技巧,提高了岗位带教的教学水平和带教意识,为接下来扎实做好管制岗位带教工作,为实现带教规范化和标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戚欣蓓 徐超)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