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组织开展党群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1: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创新增强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员群众党史和地方史知识,3月12日,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组织开展党群活动日——参观博物馆活动,拉开了空管站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讲解,大家走进了“红船启航,逐梦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展览引入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场的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仿佛置身于其中,一起经历着过去的岁月,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

进入阿克苏历史文化展厅,在漫长的岁月中,各族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共同创造了辉煌璀璨的多元一体文化,阿克苏也向我们展现了中国文明向西开放的门户。历史文化展厅,让在场人员更加了解自己所生活的这片土地,增强了认同感。

参观博物馆的党群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我们所生活的这片土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有玉)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