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组织召开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专项业务交流会

2021年07月14日12:4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根据新疆空管局关于开展“问题隐患清零”专项工作相关要求,结合5月、6月备用自动化系统连续七天切换运行情况,7月7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针对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及功能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及分析,组织召开专项业务交流会,各运行保障单位相关领导、人员参会。

会议召开前,安全业务室广泛征集各用户单位备用自动化系统使用意见,共梳理出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存在问题27项、系统功能需求(含主备差异)17项,并协调技保中心进行原因分析、提供解决方案。会议中各单位对备用自动化系统部分告警参数设置、标牌显示状态、错报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确定了参数调整方案,并对下一步参数测试验证及系统升级、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现场商讨用户单位具体工作措施并做好跟踪记录。

目前,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运行正有序推进,空管中心将密切加强与各单位运行协调,关口前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大融合”运行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空管持续安全高效运行。(俞晓宇)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