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县建成农副产品联采联购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30日19: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7日,岳普湖县举办了农副产品联采联购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进一步整合岳普湖县农副产品资源,为内地提供便利的采购条件,提高采购效率,畅通销售渠道,助力岳普湖县脱贫攻坚,全力推进泰安市场援疆工作,助力消费扶贫。岳普湖县、泰安援疆指挥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泰安市和岳普湖县的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泰安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靳兆宏表示,泰安市供销社为破解疫情带来的援疆农产品销售困局,积极发挥供销系统农产品流通的优势,与泰安援疆指挥部一起,探索在山东省供销系统各大商超内建设“泰安援疆供销专区”,利用超市的流量推动援疆农产品的销售工作,构建起援疆农产品的销售平台和长效运营机制。

岳普湖县农副产品联采联购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泰岳、供销企业三方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加速推进岳普湖优质农副产品外销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岳普湖县农民收入、完善岳普湖县农业产业链发展的必要措施,为巩固岳普湖县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动力和有力支撑。泰安援疆指挥部以“联采联购”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更好地服务来疆采购企业,畅通供销渠道,提高供销效率,真正把岳普湖县优质农特产品推向全疆、全国,把农业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

县直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联采联购服务中心的作用发挥好,为联采联购服务中心服务好,形成工作合力。泰安援疆指挥部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政府、企业、农户积极洽谈、加强对接,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努力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产销对接上取得更大成果,实现共赢发展。(亚库普江、海仁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