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湖县阿克提坎村荣获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2021年01月20日16: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5日,新疆岳普湖县色也克乡阿克提坎村举行自治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授牌仪式,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岳普湖县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保证,实现“扫黄打非”工作进农村、进社区。

授牌仪式上,色也克乡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好“扫黄打非”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地区、“扫黄打非”办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力争创建“扫黄打非”单位标兵。

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对做好下一步“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站在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高度,贯彻落实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全县“扫黄打非”基层工作阵地,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授牌仪式结束后,宣传部相关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汇报,查看有关档案材料,并就如何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亚库普江)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