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县举办“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3月15日20: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岳普湖县各族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3月11日,岳普湖县举办“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县直机关、行业部门的40名选手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讲述近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岳普湖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在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新气象的感人故事。

选手们紧扣主题,讲述的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至深的身边故事,为大家展示了岳普湖县各族群众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百年深情和奋斗历程。比赛中穿插了反映时代变化、新时代新气象的精彩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很开心能够在今天的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将座谈会精神植根于心灵深处,为培养更多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参赛选手张雪说。

“县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领岳普湖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岳普湖县委宣传部干部罗国强说。(吾布力卡斯木 努尔比亚 海仁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