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和田市:捐贈愛心,人大代表在行動

2022年09月01日12:18 |
小字號

今年以來,為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新疆和田市各界人大代表始終心系一線,主動擔當作為,捐贈抗疫物資,支持和田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現了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擔當。和田祥盛川億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光富作為和田市的人大代表,積極參加各類愛心捐贈活動,讓助人為樂、扶貧濟困成為企業文化的主線。

據了解,2022年以來,吳光富分別為廣大醫護人員、環衛工人、交警等一線工作人員捐贈空調、帳篷、折疊床、方便面、礦泉水等物資及愛心資金達90余萬元。

“每天看到環衛工人們起早貪黑,為城市的干淨整潔作出了很大貢獻,值得我們尊敬和感恩。我想通過一些力所能及的方式來感謝他們,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愛。”吳光富說道。

吳光富主動作為、深入“疫”線,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錚錚誓言,踐行了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和使命擔當,在全社會營造了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濃厚氛圍。

吳光富說:“今后我們將繼續踐行‘政府的好幫手、居民的好鄰居’的承諾,配合政府認真的做好各項工作,繼續開展多種形式的公益活動,扶危濟困,奉獻愛心,為社會各界送去更多的溫暖。”(努爾比亞 熱依汗古麗)

來源:和田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