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受和田史 抒发爱国情

2022年05月02日16:06 |
小字号

为丰富团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团员的爱国主义热情,5月1日,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的30名团员走进和田地区博物馆,开展“五四青年行——感受和田史 抒发爱国情”主题参观活动。

在和田地区博物馆内,展陈着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学生们感受着和田地区发展的历史印记。参观完博物馆,在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展开了一场关于家乡变化的座谈会,大家谈感受、讲变化。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陈丽娜说:“今后,我们会以党建为抓手,以党的组织活力激发群团组织的工作活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涵养‘志气’、坚定‘骨气’、增强‘底气’,接力奋斗!”(努尔比亚)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