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心理发展中心:用心理知识服务大众

2022年04月24日00:24 |
小字号

4月19日,笔者走进和田市心理发展中心,有不少群众和学生代表正在参观体验,第二小学6年级7班学生米日班·艾尔肯在心理辅导老师的引导下,绘画出自己所想画的画,表达出自己的所想及所感。“通过老师的引导,画了自己喜欢的画,轻松多了。”米日班·艾尔肯说道。

和田市心理发展中心于2017年11月成立,中心设立心理团体活动室、法律咨询室、运动健身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游戏沙盘辅导室等,着力于解决群众中出现的心理问题、思想疙瘩、家庭矛盾、夫妻(婆媳)关系问题、妇女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婚姻关系调节等,为广大群众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开展心理疏导,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田市心理发展中心主任萨拉麦提·伊敏说:“现在的社会节奏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长期得不到舒缓就会形成心理困惑,我们要做的就是为广大居民排忧解难,用心理知识服务大家,让大家从烦恼中走出来,感受实实在在的幸福。”(努尔比亚)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