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29日12:07 |
小字号

 3月28日,新疆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和田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同步在和田市玉龙喀什镇依盖尔其村启动。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专家义诊、农业技术咨询、科普宣传、法律援助等同步开展。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农业、司法等数十个部门的专家现场提供各类服务,让村民们在家门口感受“三下乡”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今年和田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深化拓展“三下乡”活动内容和形式,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实现文化科技卫生常下乡,把快乐送给村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

和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教科科长帕提古丽·阿巴拜科日说:“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咨询,为群众发放免费药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疾病预防能力,努力为和田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后期,我单位将继续开展好卫生下乡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幸福和获得感。”(阿卜杜克热木 努尔比亚 穆拉提)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