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把文艺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心坎儿”上

2022年02月25日23:5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新疆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里活跃着一群不分年龄段的文艺志愿者,她们相聚在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自行组建唱歌、舞蹈、表演团队,精心编排文艺节目,为奔赴各乡镇、街道、片区开展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做准备。

志愿者们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志愿服务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实践中的主体作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夕阳红文艺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兴碧说:“我们在这里编排出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为和田市的各族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在服务大家的同时,我们的生活也丰富了不少,特别开心。我希望人人都能争做新时代的典范,助力和田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和田市委宣传部干部马小磊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贵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文艺志愿者们将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看到大家伙脸上幸福的笑容,我们也很开心,干劲儿更足了。”(许玲玲 薛晶)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