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召开农村集体机动地调查整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年03月16日11:5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形成和田市农村集体土地承包经营管理“一张图”,近日,和田市召开农村集体机动地调查整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农村集体机动地调查整理工作,是增强土地宏观调控能力的需要,是严格土地管理、落实土地调控政策的基础。和田市各乡镇加强农村集体机动地调查力度,确保基础数据摸排准确,建立台账,同时补测未测量地块,完成和田市农村集体机动地档案资料整理及电子扫描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相关单位、各乡镇、片区进一步弄清土地资源家底,科学合理规划,真正做到保发展、保资源,实现全和田市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和田市农村合作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高平说:“我们通过此次农村集体机动地调查整理,使我们和田市农村集体机动地底数更清、情况更明,为我们和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环境。”(阿卜杜克热木 努尔比亚)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