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政银企对接会助推和田地区经济发展

2022年03月01日23: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和田地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畅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通过政府牵线搭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加大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力度,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和田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对接会共邀请了310家企业,银行业机构与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并签署了《和田地区银行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意向协议书》,成功签约42家企业。

和田天王纺织有限公司在此次对接会上,与和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建立了全方位、战略性、长期的合作,并成功签订贷款协议。和田天王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俭林说:“根据我们企业的下一步发展以及对资金的需求,和田市信用社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大家能够在企业发展、企业进步和银企合作上能够创造更好的佳绩。”

据了解,2021年,和田地区实现了生产总值456.72亿元,增长6.6%,金融机构存款余额755.3亿元,贷款余额399.76亿元,三大产业协同发展,均实现增长。此次政银企对接会议,将为银行、企业在更广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和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管理部经理王红维说:“通过今天的银企对接平台,加深了我们对当地企业的了解。我们要大力增加对本地企业及‘三农’群体的信贷资金投入,切实解决各类企业资金的需求,为全辖区中小微企业经营与发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此次对接会上,银企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把握正确方向、坚守初心和创新,努力在科技、质量、品牌等方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和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