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和田赛区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30日12:1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法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1月17日,由和田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田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和田赛区成功举办。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敏睿智、团结一心、踊跃争先,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知识功底和实践经验积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抢答、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气氛紧张、扣人心弦,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自各县市的8支参赛队伍历经抢答题、必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皮山县代表队夺魁。

和田地区皮山县代表队队员赵培杰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在今后的时间里,我将继续学习相应的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断充实自己。”

和田地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杨杰说:“在今后的普法过程当中,我们会继续开展好应急普法知识下基层活动,推动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安全生产常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