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二届“丝路风情杯”魅力玉都·大美和田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2021年12月29日12:3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全国第二届“丝路风情杯”魅力玉都·大美和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展在和田开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书法家、书法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稿作品1600余幅。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兵团书法家协会的鼎力支持,新疆两个省级主席团成员捐赠作品20件。

本次展览设立了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对参赛作品分类别进行初评、终评、评奖,采取分组评选、交叉评选、集体投票、合议审定的办法,对有个性、有特色、有学术价值的作品给予了重视,共计入选作品207幅,入展作品111幅,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0幅。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新疆书法家协会、兵团书法家协会共同指导,和田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和田地区文化馆、和田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和田地区丝路风情书画院联合主办,和田丝路风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