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地区雷锋车队举办2021年年会

2021年12月30日23:5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和田地区雷锋车队举办2021年年会,鼓励全体队员再接再厉,继续为和田的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全体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表示将继续参与公益事业、传承雷峰精神,努力做好一颗“螺丝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好社会。年会上,车队为获得学雷锋责任心奖、学雷锋积极承担奖、学雷锋积极贡献奖、学雷锋积极宣传奖、学雷锋人气活跃奖、学雷锋爱心参与奖、学雷锋小标兵奖等奖项的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部分队员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同时还穿插小游戏,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和田地区雷锋车队队员杨金平说:“今年,我参加了很多公益事业,有植树的、美化环境的、还有冬天给学校的学生送温暖的、送爱心等活动,参加车队非常荣幸。今年把我的儿子也吸纳入咱们这个车队,进行言传身教。希望今后更多的朋友参加公益事业,为社会回馈温暖。”

据了解,和田地区雷锋车队是由和田各界爱心人士、学生、公职人员、退休干部等人员组成的爱心社会团体,成立于2020年5月,目前,车队已吸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53名。2021年,和田地区雷锋车队开展将近20余次各类献爱心、救助活动等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扬。

和田地区雷锋车队副队长刘付中说:“我们主要是为人民服务,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群众,助人为乐。我们在2022年一定要做得更好,传递好雷锋精神,坚持开展好公益志愿活动。”(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