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021年11月05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参观人员在禁毒知识抢答机、VR体验机前操作,通过抢答与实际感受来提升自身的禁毒知识储备能力,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制知识。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和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和田地区法治支队参观和田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中,禁毒办讲解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禁毒基地的历史回顾、毒品仿真模型、VR禁毒体验、影像播映等八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真实案例、体验模拟吸毒照片生成器等方式让大家对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有了全方位地了解。一个个血淋淋的例子让干警们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和田地区法治支队干部的防毒意识,为和田禁毒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准则,从自身做起,加入到禁毒斗争中来。(努尔比亚 和田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禁毒办讲解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禁毒基地的八个板块内容。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