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企发展

2022年04月10日13:03 |
小字号

4月7日,和田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应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和田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和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检察院引导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检察院工作环境,让代表们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了解检察职能。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宣传片并听取了检察机关如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企发展”的表态发言。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能力水平,强化法律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让我们的企业合法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和田市人民检察院与和田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签署了《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沟通联系机制》,并就和田市人民检察院驻市工商联检察联络站进行揭牌。

通过此次活动,和田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与工商联密切沟通,持续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及维权渠道,深化检企沟通对接,助力营造一流企业营商环境。(努尔比亚 邢振霞)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