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2年04月30日18:47 |
小字号

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4月29日下午在和田市人大政协礼堂闭幕,市委书记晋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市稳定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更加充分彰显政协品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充分体现政协担当;始终聚焦重点工作干事,更加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充分展示政协风采,要善于用新视角看问题、用新思维谋思路、用新办法抓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与时俱进;政协委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之能,做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办好政协事。

会议要求,各界政协委员要始终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建言“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履职重点,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做到建言资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坚持优化服务与严格管理并重,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为和田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和田市第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和田市第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和田市第十届委员会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委员米也赛·麦提色地说:“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社情,反映民意,献良策、柬真言,为和田市做好文化润疆工作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西尔艾力·阿不来提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始终围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撰写出更多有针对性、有预见性、可操作性强的提案,助推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