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库车市节前市场货物充足价格稳定

2022年01月26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市民们纷纷采购起了年货。新疆库车市各大商超、市场也加大年货供应量,为广大市民提供足量、平价的商品。

走进库车市五一农贸市场,笔者看到,市场的主通道已成为各类年货的展示区,春联、灯笼、窗花、剪纸等节庆商品琳琅满目,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市场刚改造完成,规范设置了干果区、调味区、蔬菜区、肉类区、副食品区、百货区、瓜果区,各类牛羊肉、水产、蔬菜水果、干果熟食种类齐全、质量新鲜,为市民提供舒心愉悦的购物体验。

库车市民张小军告诉笔者,这里的商品种类非常齐全,小百货、粮油、蔬菜……应有尽有。

马云是库车市五一农贸市场的商户,他从2003年就在这个市场开百货店,以前的市场环境不美观,分区不规范,在今年1月份完成整体改造后,市场环境越来越好,分区合理,种类丰富。

据了解,肉、蛋、奶、水果、烟酒副食品最受欢迎,节日期间将加大对市场的管理力度,确保市民购物货优价廉,度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王陇江 吴乐)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