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建成7处城市书房 新疆库车市“文化味”更浓了

2021年09月17日00:2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新疆库车市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大力推进城市书房建设,致力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普遍、均等、免费、无障碍的阅读服务,为建设书香库车增添新动力。目前已建成启用7处城市书房。

体育馆中心城市书房位于库车市体育馆西侧,书房内部质朴大气、端庄典雅,还设置了文创空间、亲子阅读室、党史学习“码”上读等多个功能区。“这里的环境挺好,书也很多,不单调,比去图书馆方便,布置得也很温馨。”前来阅读的赵女士说。

下一步,库车市将依托建成的7个城市书房开展读书沙龙、读书讲座、朗诵会等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文化传播活动,引导人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切实把城市书房打造成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场所。(王陇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