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库车市第三小学开展快闪活动祝福祖国

2021年10月03日18: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新疆库车市第三小学组织开展快闪活动。三名主唱深情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教学楼里、小广场上,同学们手舞国旗,高声合唱,为祖国送上深深祝福。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声,同学们齐聚活动现场,用热情激昂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库车市第三小学学生赛穆热·托合提说:“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建设祖国,建设家乡。”

同学们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高唱,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库车市第三小学副校长夏妍说:“孩子们用激情与歌声来赞美祖国、讴歌祖国、祝福祖国,倾诉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孩子们在青春校园的靓丽风采,同时也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王陇江 李东 吴乐 何文婧)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