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举办依法行政大培训

2022年01月26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通过这次依法行政培训,使我们懂得了要学法,懂法,知法,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依规办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三十一连连长张亮说。

近日,芳草湖农场对机关五办一局、六大中心、连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为期6天的依法行政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行政法基本知识以及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等内容。提高了大家法治理论素养,增强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好为团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芳草湖农场党政办科员惠飞飞说。

通过此次培训,农场工作人员对依法行政的程序及有关事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法治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进法治农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实用高效,专业性强,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依法履职能力,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高永娟 周国强)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