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第六师:“蜜蜂卡”送来了农资专项补贴

2021年12月01日19: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一张小小储蓄卡,却凝结着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对农场职工群众的温情,卡片上因印有一小蜜蜂被职工们爱称为“蜜蜂卡”。近期,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芳草湖支行通过蜜蜂卡向农场职工开展农资专项补贴活动,为农场职工购买农资节省了成本。

“我们芳草湖支行在开业以来,得到了广大农户和农资户的大力支持,所以我们今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与农资店合作,给广大农户送去更加实惠的农资。同时,我们也希望为乡村振兴做好金融服务。”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副行长胡浩说。

面对今年秋季以来农资价格上涨,农场职工种植负担加重,为推进和帮助农场职工做好今冬明春农业备耕工作,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芳草湖支行发挥党建引领,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手芳草湖农场农资销售专营店开展农资专项补贴活动,实行销售专营店在市场价格条件下减价、银行再进行补贴的形式,一减一补,让农场职工享受最大的优惠。

近年来,五家渠国民村镇银行芳草湖支行深入基层了解职工的所困、所急,积极探索为职工减负的途径和方法,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上出实招、好招,让惠民政策普惠农场职工,为推进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油鼓劲。(刘世成 高永娟 李建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