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就医更方便!兵团第十二师将新增一所综合性医院

2021年09月02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在加快五一新区建设的同时,加紧建设三坪医院,提升辖区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8月29日,三坪医院项目医院综合门诊楼主体已经建设完成。

三坪医院项目为十二师重点民生项目,位于三坪大道附近,毗邻兵团五一新区中心区域,医院占地5000余平方米。项目总造价1亿元,楼体为六层楼框架结构,主楼15800余平方米,加上其余配套附属设施,共19600平方米。建成后,该医院将编制180张床位,辐射十二师西郊3个团场,提升区域内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

十二师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伟说:“从项目立项开始,师党委充分考虑兵团五一新区的人口发展、城市规模等要素,在原三坪医院的基础上重新建立一家综合性医院,方便当地职工群众就医诊疗,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今年三月动工以来,三坪医院项目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建设实施原则展开建设,计划明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目前,三坪医院项目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后期装修工作。下一步项目相关单位会严格按照师党委要求,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好项目。(刘刚峰 王瑞文)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