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巴河:冬季转场让冬季旅游“热”起来

2021年11月2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带给游客更多的体验感。11月22日,哈巴河县在农牧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冬季转场游活动启动仪式,为冬季旅游“加热”。

此次冬季转场游活动结合哈巴河县特色旅游资源,以最直观、最震撼的方式向疆内外游客展现当地冬季牧民转场的过程、独特游牧文化和系列精彩活动。

随着冬季转场游活动的启动,游客可体验冬季牧民转场带来的震撼感受,以及哈巴河县冰雪旅游资源的风采,同时还能欣赏哈萨克族传统的民俗文化和民俗风情。

来自山西的游客关浩楠说:“来哈巴河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听说哈巴河的冬天犹如仙境一般,冬天的白桦林更是顶风傲雪,美不胜收。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知道了哈巴河的另一种震撼美景——冬季转场,哈巴河真的带给我特别多惊喜。”(靳冰、叶尔加那提、吾拉力)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