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疆电信守护农牧民稳定用网

2021年05月18日19: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新疆阿勒泰分公司开展农村市场常态化入户服务工作,坚持比算展示服务,解决农牧民用户通讯需求和服务需求。

为推进农牧民网络通讯服务精准到位,在开展工作前,该分公司建立了地区+县分特战服务队伍,该队伍由12-18人组成,包含2-4名装维服务工程师,按照定目标、抓纪律、鼓士气、解难题、促发展等要求,保证交付的及时率。

依托分工明确的队伍,该分公司制定了农村户户通营销服务计划,将服务送到用户身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上门服务,并在服务中,坚持比算展示服务,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并根据消费需求选择电信业务和产品。

采用“1天理论+N天实战+早派工晚研判”的模式,在守护农牧民稳定用网方面,降低业务差错,提升服务能。服务话术、受理工具、比算展示“一个一个过”;现场特战内训师进行实时指导、纠偏,确保规定服务动作不走样,落实好“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

除此之外,中国电信新疆阿勒泰分公司在工作中采取统一部署、统一指挥,避免现场人员纪律松散、步调不统一问题,强化监督和指导,并按照战时机制进行管理,所有成员做到听从指挥、纪律严明、行动一致的要求。

此次该队伍相继在福海、哈巴河分公司开展了两场活动,累计服务了47个村,新增移动入网675户、宽带254户、智家489户,处理服务问题91个。(中国电信新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