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不用扬鞭自奋蹄 力争牛年开门红

2021年02月19日17:18  来源:新华网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正式开启。大家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心中酝酿着新年目标,寄托着对牛年的美好期许,也传递出向前奔跑的奋斗干劲。

2月16日,哈巴河县雅居床服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着,这是该企业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满足市场订单,各生产线全力开动,力争牛年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预示着新的开始,象征着新的希望。经过一个春节的休整,我们现在干劲十足,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辛勤工作、勇往直前。”员工比汗·叶勒朱马说。

公司董事长助理:“对于我们企业而言,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企业也将精益求精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时不我待地为家乡、为新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间不会辜负每一滴汗水,所有努力都是在为未来作铺垫。努力拼搏,继续奋斗,方能创造美好未来,绽放人生光彩。(靳冰)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