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哈巴河: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21年10月20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促进哈巴河县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白桦林景区生态+旅游项目,持续扩大“白桦林福地、乐享哈巴河”品牌的国内影响力,白桦林景区扩建工作已进入尾声。

10月16日,笔者来到国家4A级白桦林景区南门,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为更好地服务游客,哈巴河县对白桦林景区进行扩建,扩建项目包括南门游客服务中心、南门生态停车场、南门集散广场、跨河吊桥、河心岛木栈道以及休息厅等。

哈巴河县白桦林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员工古丽巴合提·努尔佰依斯说:“哈巴河县白桦林景区南区扩建项目自2020年7月开工,后因疫情和气候原因,未能按时完工,自今年5月复工以来,我公司抢抓工期,抓紧实施白桦林景区各个建设项目,预计项目将在本月底完工。”

白桦林景区在实施扩建工程的同时,积极做好景区日常旅游服务,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今天我带着老婆和孩子,到这个白桦林的景区过来玩一下,景区的景色特别的美,以后还会到这个地方玩。”游客李成龙说。

据了解,2020年以来,桦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陆续投资1.1亿余元,用于白桦林景区实行持续建设。目前已建成景区北入口大门、服务中心、停车场,五处旅游厕所,4892米主干道,5200米沿河步道等设施,初步满足景区基础设施需求,同时带动周边居民通过旅游增加收入。(别克扎提汗·热马赞、叶尔加那提·加尔斯别克)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