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一座藏在风景里的边陲小城

2021年02月18日18: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又是一年新春到。春节的桦林绿城处处张灯结彩,充满着节日的气息。多彩的灯饰装点着小城的夜景,绚丽夺目、热烈祥和,火红的灯笼点亮了节日的夜空,烘托着节日的气氛,渲染着浓浓的年味。

俯瞰小城美丽的夜景,虽然没有大城市车水马龙,但却有小城的玲珑与可爱。在微微寒风中,你会被文化路的灯火辉煌所感染,会被欧式风格的“亭台楼阁”所陶醉,更会被扑朔迷离的“额河药谷·桦林绿城”城市名片所迷恋.......

伴随着夜幕降临,伫立在街心公园旁边的高杆灯光芒四射,小城一瞥也开始沸腾起来了。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披着夜色的外装踏上回家之路,道路两侧的夜市门店播放着招揽生意的欢快音乐,倍显热闹。

哈巴河,已在岁月里壮大,灯光便是最好的见证者,也是灯光照亮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城内的老街深藏着历史,城中的新区讲述着成长,品味额河药谷的醇香,体验桦林绿城的醇厚,感受哈巴河这些年天翻地覆的变化与发展,我们寻觅的脚步总是远远地落在她快速前进的背影后!(靳冰 牛天昱)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