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完成2021年兼职英语教员补充聘任工作

2021年08月22日11:5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13日,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了教育培训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通过了拟补充聘任的兼职英语教员名单,历时一个多月的选聘工作圆满结束,副局长李晓龙参加会议。

2020年,新疆空管局共聘任了37名英语教员,其中,来自区域管制中心和终端管制中心的管制专业英语教员只有32人。这与近几年管制员越来越多、英语培训提升压力越来越大的现实情况极不相符。在培训中心组织的英语能力提升督导工作中,管制一线单位越来越深切地感受到提升自身“造血功能”的必要性。

2021年6月25日,局人力资源部适时启动了兼职英语教员补充聘任工作,区域管制中心、终端管制中心、阿克苏空管站共有17名管制员报名参加。7月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会同空管部、空管中心安全业务室、培训中心召开了兼职英语教员考核聘任相关事宜讨论会。这次会议研究确定了此次兼职英语教员的聘任标准并就有关工作作出了明确。之后,人力资源部组织评委,分别在阿克苏空管站和局本部各开展了一次选聘考核。8月13日上午,局教育培训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确定了12名初级管制兼职英语教员。

会议上,李晓龙表示:一是培训工作是确保新疆空管局职工具备能力、胜任工作的最基础保障,英语能力又是管制员资质能力建设的最基本要求,要善于利用培训手段做好新疆空管局资质能力建设工作。二是充分肯定兼职英语教员的选聘工作,要优化选聘标准,并将本次会议的要求尽快落实到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去。(宋唯祯 牛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