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召开干部人事政策宣讲会

2021年07月20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指导各单位做好干部选任工作,7月14日,新疆空管局召开了干部人事政策宣贯会,阿克苏空管站、局空管中心综合办和各运行保障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具体负责干部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人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管理,规范管理职务聘任工作;二是科级干部是新疆空管局事业发展的后备力量,要加强组织培养人才的力度;三是结合“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不规范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落实重大干部任免党委集体研究决策。

会上,局人力资源部向参会人员宣贯了《关于进一步细化职务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民航新疆空管局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两份文件规定,并逐项深入解读干部选任各项程序和应用案例,现场解答了各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经过一上午的讲解和讨论,达到了机关职能部门与基层各单位深入交流的目的,为新疆空管持续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力资源保障。(文/贾贺 图/牛墨)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