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021年08月0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取得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这标志着公司可以根据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开展电磁环境检测相关业务。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是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认真准备和申报,最终在今年7月底通过审核,被授予中国计量认证标志使用许可。8月5日,公司总经理司剑锋和党委副书记段锋共同为“电磁环境检测实验室”揭牌,并要求尽快根据检测能力范围开展相关业务。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批准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公司可开展航空无线电导航台(站)电磁环境、天气雷达站电磁环境、空中交通管制二次监视雷达站电磁环境、地球站电磁环境、铁路数字移动通信系统(GSMR)电磁环境检测等6大类23个项目的检验检测活动。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使用许可的取得,不仅拓展了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还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的行业综合能力。(文/兰泽恩 图/熊立飞)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