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部与新疆公安厅警务航空队开展业务交流

2021年08月1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新疆空管局空管部与新疆公安厅警务航空队开展业务交流,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进近管制室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双方就开辟新航线,协调飞行时段、飞行高度等相关事宜,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内整体空防事态平稳,做好空防安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乌鲁木齐终端区是新疆空管运行的关键区域,也是新疆空域安防的重点,进近管制室负责人在管制大厅向公安厅警务航空队的同志们介绍了相关运行情况,并就相关飞行冲突,与可能产生的飞行影响在会议室展开积极磋商。

会议中,空管部表示新疆空管局将积极保障公安厅警务航空队的各项训练任务。同时,进近管制室与公安厅警务航空队就各自的相关需求沟通协商,对相关空域边界的调整、巡逻线路的高度控制做了讨论,为双方后续起草签订相关协议和保障措施打下了基础。

此次空地交流活动卓有成效,加深了双方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后续运行的相互配合打下了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合作交流,形成多层次、多方面、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共同推动空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深入有效。(史鑫)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